//

2008/11/06

我,一个字

我,有时赌气,有时暴躁,有时依赖,有时任性,有时固执,有时小器,有时乱发脾气,有太多太多的小毛病。我,学习收检,学习自我压抑,学习聆听,学习受教,学习怎样提升,怎样进步,怎样突破框框局限,学习突破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待改善。

从生活的一些小细节体会了一些道理,从中了解到为什么会制造那么多的忧虑给其他人,我一直以来的以为还有以为,原来这些以为都不成立,因为还不够明确,还不够肯定,我只能说不但没有减少,反而更多了,我还是很糟糕。

我想不通M说的话,因为过于抽象,其实我需要的是一个实例,而现今遇到的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实例,再尝试前后贯通,终于领略了一点。M做HR已经那么多年,洞悉一个人的性格肯定不会错。

我总是觉得我缺少了什么,应该弥补什么;卸下什么,采纳什么;更正什么,保留什么;今天上了宝贵的一堂课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