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0/11/16

假期前夕

假期前夕,同屋屋友各个外出,
而我,在家享受四面墙的肃静。
还蛮向往以前溜溜街、泡电影的日子,
不过现在身份特殊了,渐渐少串门子了。

找个朋友吃饭,却累得呼之招来嫌疑,
找个朋友看戏,却累得没招之随行而无法释怀,
找个朋友远足,却累得车资费不欢而散,
渐渐,我把自己封闭,
省却嫌疑,
省却无法释怀,
省却不欢而散,不必要的争斗。

假期前夕,没有外出,
我认真考虑了一些问题,
一些困扰多时的问题,
自私的话,也得再自私一次。
也许就狠狠的自私一次。

K简单的提示,
别因为别人而幸福,
要因为自己而满足,
别因为他人而快乐,
要因着自己而喜乐。
使我茅舍顿开。

我想,我已经知道如何度过下一个假期前夕。

4 comments:

Seth said...

这一切一切过后所得到的很可能就是一句

"nvm, just ignore it, all is my selfish and shallow"

小鎮 said...

怎麼啦??有東西想不通嗎...順其自然,既來之則安之...

Kendrick Kang said...

WHo is "K"?

戴伦 said...

铨,k是我的亁弟弟。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