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3/05/13

大选过后

文:林俊仁牧师

想讲一些大家也许不爱听的话。大选过后,很多人会生病,不是身体的病,而是心灵的。无论如何,大家要振作起来,日子要照过,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,等候适当的时机来到。

我想分享一点学习,作为这次大选后很重要的经验,好让大家思想。为什么我们会败?

1,我们要是无法更换SPR,真的选他一百年可能都无法胜选。幽灵选民的问题非常严重。事实上,若不是幽灵选民,投给BN的票数与民联的差距是很大的。SPR几乎是防不慎防,他们想尽办法就是要改成绩,赢的可以变成输。连B14他们都敢改。

2,Pacaba真的有很大的关系,不断听到Pacaba出状况的事件发生。甚至有些选区完全没有民联的Pacaba,或不够。在我的选区,有民联的候选人,到最后数天还在找Pacaba,这绝对是一个问题。我发现,反对党需要花更多时间去解决这个问题。当然,某些候选人缺乏竞选经验也有关系。反对党不断想攻,但忘了守(守票根)。

3,为什么政府以及SPR都不怕你知道他的手段?纳吉根本就争眼说瞎话,SPR的主席一点惧怕都没有。外劳光天化日下一车一车的送来,针对B14的问题,SPR也不怕你告他上法庭,为什么呢?理由很简单,因为他们不只控制了选举制度,同时也是控制了司法。你根本就告他不进!

好了,马来西亚的朋友们,任你喊破喉咙,上街示威,根本也都救不了马来西亚。因为他们还掌控了军警。要是老马,他早就出动来个矛草行动2.0。不要忘记了,当安华被捉拿时在KL发生的示威中,老马采用他向来拿手的政策,叫铁腕政策,水炮车,催泪弹,内安法令,叫你死无葬身之地。

当然,我还是上街!但真的,我只能告诉你马来西亚的朋友,当我这样写的时候是很危险的,我很明白。邱光耀讲的话中,有一点肯定不对,记得他说过,马来西亚改革是不必流血的!为什么我说他错呢?读这句话的人,自己思考吧!我还有老婆孩子,老父母快要八十了。真的,我还没有看过一个完全腐败的政府,能用选票把他拉下来!你告诉我那一个国家?

现在你面对的,不是一个民主的政府,而是一个腐败并且到一个极点,他掌控了所有你国家最重要的机制,包括选委会、军警及反贪委员会。所以老马老神再再,纳吉选前面不改色!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一定会赢。

我们可以从菲律宾看一个事实,他们换来换去,都换到腐败,为什么?因为他们没有把整个政权完完全全的拉下马。可怜的菲律宾人,他们被政府长期压逼,许多老百姓连吃饭都成问题。而政府高官见好就吃,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,马来西亚若不改變,将走向菲律宾的命运;而他在四十年前却是亚洲国家中最富有的一个。

针对那些还在梦中,说“谁当家都一样”,“BN很好”的人,我已经懒得叫醒他们。就让他们在睡梦中被吃到清光再说吧!

好了!林俊仁应该休息了!我没有放弃,大家也不要放弃,但我也还必须全心在我的事奉上。求慈爱的天父,赐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马来西亚。阿门!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