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9/16

即将启程

怀着一个使命,我为即将到来的旅程启程。还记得当初写“一个陨落,一个复兴”,心情是那么的复杂,然而现在我却要准备为“陨落的重生,复兴的死亡”做最后的了断,以及结束。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,我希望这只是一个梦,一个睡过隆的梦。然而时间是可能倒回,时间走过的地方,留下的是足迹,是蹂躏,也是欢乐,因为记忆,所以我得到更多,也学习得更多。

就要飞了,还剩两天。应该准备的,都已经准备,整装待发。知道我怀着使命的朋友纷纷祝福我,我向你们致谢,因为你们的关怀让我更加勇敢去面对,成功或者失败都抱着平凡心,那么尽管结果是好的或是不好的,也不至于那么坏。

来得轻松,去也潇洒。

在来临的22日将会是另一个起点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