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9/02

Steps - 步伐


九月,无声无息地到来,一早已经计划的行程,终于踏出了第一步——申请护照。一直挣扎,我应不应该去,背上这个沉重的包袱,为这个第一次,也许是最后一次,画上完美的休止符。

朋友认为我很傻,明明知道的答案,却依然不死心,非等到答案公布为止。反而,我认为这是一种尊重,因为这是彼此达成的协议,我不想让自己那仅有的尊严也被掠夺了。反正也不及于那一时,就让时间来慢慢煎熬,一片一片削弱那颗顽固的心。

护照申请了。行李也七七八八了。

接下来是汇换外币。还有整装。我会给自己最佳的状态出席这次的布道大会,并且为这所有的一切一切画上休止符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