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09/17

漫长假期后遗症

4天假期在欢笑、谈天、吃喝、聚会中溜走了,恍神又是工作天,对于我有很高层度的resist to change或者喜欢stick to current stat来说,重拾工作的心情似乎变得慢条斯理,有气无力。工作归工作,始终还是要做,4天pending的工作还不少,x档案一宗,那些人总是把问题向这里推,有的没的,没完没了。漫长假期后遗症的症状有点像T.G.I.F.但是心情是热不起来的,毕竟那是illusion。头脑不清醒,哎呀,我到底是怎么了,做了好几个噩梦,吓醒又谜迷糊糊睡了,那在书桌上该死的闹钟在6.45am响了,可我昨晚明明就放在地上,而且我确定是放在地上……

1 comment:

小鎮 said...

哈哈!!..我也是這樣的咧...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