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12/12

有点emo

那天晚上,气若游丝,手无搏击之力,瘫痪在自己的双人床上。
我没有生病,只是我累坏了,像用尽能量的电池,等待插电。

尽管筋疲力尽,但脑袋里似乎有千万只组成记忆的量子在高速旋转,一片片的记忆如放映机一幕幕出现在脑海。世事往往如此,越想忘记的总是最容易记得。为什么人类的身体会有如此强烈的悸动?这股能量是从何而来?能够瞬间就布满全身,让人发热,心跳加速,手足无措,身体跟内心塞满了种种字眼,唯独一张嘴却表达不出千分之一。

半梦半醒之间,漆黑的房前透入丝丝光线,一阵铁器的嘭嘭碰撞声,这不是梦境传来的声音。
8点了,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睡了一个小时,晃动的心,虚脱的身体,螨跚的步伐,颓废和徘徊,只要渐渐地将生活忙碌化,将忙碌转换成麻醉,其实可以过一下走肉的生活。

一个人不孤独,想一个人才孤独。

2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我覺得你和我的一位朋友很等對哦..因為你們寫部落都走感性派的..介紹給你認識,好嗎??

戴伦 said...

好啊,切磋切磋一下。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