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1/01/17

生辰纪念


过了这个12号,代表我的年龄需要用4张来计算。如果钞票像年龄—有增无减,何尝不是件乐事。今年的第4个蛋糕将会在老家和外甥们一起切,以这样的情形,蛋糕许我4个愿望,我不贪心,4个都是同样的愿望,愿望唯恐说不出,可是托米却最清楚我脑袋里想要卖的葫芦,在我吹灭托米第二个蛋糕的蜡烛之前,他先说了我的生日愿望。好一个托米,不枉我为你吐两根肋。

面子书的祝福,电话传来的祝福,再次谢谢大家的关怀。K说:送你包包,希望你带着慢慢的幸福回到KL。Fred说:送你笔记本,希望你把最美好的记忆写下来。我说:我希望我可以装的,我可以承载在,我可以负荷的,将会是最美好的,不贪心,就是希望一个短暂的永恒。(短暂的永恒?永恒的短暂?)

一早踏进公司,同事小雯大声说到“Darren, clients complaint all servers cannot access!” 一颗心好像从巴黎跌入西伯利亚,oh my god公司也给了我一份大礼,一定又有大件事了,真如我先见之明,问题没有折腾半天终究不能解决,那些call来投诉的真的不识趣,所以有些为了避免这种有趣的情况,会self declared放假一天。

爱迪生在30岁发明留声机、瓦特在30岁发明蒸汽机、英国大卫在30岁的发明可折叠的轿车、数学家冯·诺依曼在30岁成为普林斯顿高级研究院最年轻的教授、戴伦在30岁得以解脱,认真的规划接下来将面对的日子。

2 comments:

Atma Seer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樂 ;)

戴伦 said...

谢谢 :)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