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1/03/17

天暖心冷



不知不觉中天突然变暖了,好象一夜之间就这样了,这时才发觉自己真的够麻木的了,居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春的迹象。也许真的是自己太过于麻木了,对于生活对于自我都是如此的麻木,天气的暖和并没有让我有丝毫的温暖,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愈加的感觉到冷了。

晚上和朋友聊了一会,问我为什么不给他机会,我只能说那是一种感觉。是啊,人和人之间的相处似乎只是一种感觉,靠着感觉去走自己的路,感觉错了就改条路感觉对了就硬着头走下去,可是却谁也不知道究竟是对还是错的。走到最后回首时究竟有多少是错的悔的呢?

不知道,天暖了,但是我的心却感觉冷了……冷到了内心最深处……

2 comments:

Atma Seer said...

有暖嗎?最近我冷得又快要生病了!

感覺這東西很奇妙啊,即便是感覺來了,隨時隨地也會消逝啊!

感情,還是不要完全依賴感覺比較好 ;))

小鎮 said...

怎麼啦...慢慢來..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