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2/03/26

怎能如此


1)
怎能如此,像我这样罪人,也能蒙主宝血救赎?
因我罪过使祂受苦,因我罪过使祂受死;
奇异的爱!何能如此,我主我神竟为我死?

奇异的爱!何能如此?我主,我神,竟为我死。

2)
主竟抛弃,天上荣耀宝座,白白恩典何等无限!
舍去己身成全大爱,救赎可怜亚当後代!
恩典怜悯,何等无限,我主我神将我寻回。

奇异的爱!何能如此?我主,我神,竟为我死。

3)
我的心灵,多年被囚捆绑,被罪包围幽暗无光;
主眼发出复活荣光,使我觉醒光满牢房!
锁链断落,心得释放,我起来跟随主前往。

奇异的爱!何能如此?我主,我神,竟为我死。

4)
不再定罪,今我不再畏惧,耶稣与祂所有属我!
我活在永活元首里,穿起公义圣洁白衣,
坦然进到神宝座前,因我救主,我得冠冕。

奇异的爱!何能如此?我主,我神,竟为我死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