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01/16

宣泄

有些人就是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,向A抱怨,向B投诉,立场一大堆,总是喜欢说那句“You are not absolutely wrong, I'm not absolutely right either.”,表面是安抚,其实是在诉说自身的立场来否决对方的陈词。

我不理这个人怎样宣泄本身的不满和激昂的情绪, 那是你自家的事,但是不要牵涉到我的社交圈子的人,结果他们来向我抱怨他们很烦,对于那种不懂得控制自己情绪的人,我歧视你,我不会再接触你,尽可能隔绝所有与你有联系的管道。

一件事情归一件事情,不要掺在一起讨论,而且是宗教,那是死穴,尽管口口声声说自己拿香拜佛,却批评别人信仰上帝的属灵,那你的口德去了哪里?我可从来没有贬渎你在拜偶像。

最气人的是,这个人竟然敢敢说,终于明白那个S的感觉,什么我做事没交待啦,没有put myself on another's shoe啦,种种事故,第一我觉得这个人没有尊重别人的隐私,第二我觉得那么鸡毛蒜皮的事不必劳烦到这个人的操心,避免不必要的Q&A,然后不爽就直接挂电话,留下一脸愣着发呆的我。

这也不是第一次了,往往以“女人的直觉”来判断,这端问我在做什么,另一端问别人我在做什么,很鸟,真的鸟到没有人有,遇到这么多个女人,算你是最“师奶”,你就继续你的“女人的直觉”,“女人的敏感”,我跟你说,我是不吃你这一套!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