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11/24

最后12个小时

我知道我将面对落单的命运,最后12个小时,双眼依然殷红如血,我放弃了战斗的意志,发了通简讯给YH,告诉她们不必等我了,并预祝旅途愉快。

同样收拾行李,简单的行李,不过行程是回家。手机响了起来,公司的女经理打电话来慰问,游说我戴副墨镜瞒天过海,我是有考虑过,但是想了觉得不妥:
第一,到了那边,肯定会有互动,我可不想被一群同事视为怪物,避而远之。
第二,万一过不了上飞机前的检查,被迫打道回府,那我不是更“淤”。

尽管我迫切希望双眼奇迹般的在明天凌晨康复,不过那是不可能的。

我调了闹钟在3点凌晨,不过2点已经自动醒来了,起身看看镜子里的双眼,依然红彤彤。关了闹钟,继续倒头入睡。

6点左右,Jimmy来一通简讯,”Hi. Are you coming?“,我其实已经醒了,简单地回复简讯,收拾我的行李,趁大道还没塞车,驱车回巴生去了。

1 comment:

小鎮 said...

好可憐啊...要好好的多休息啊...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