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11/16

红眼症

小时候体弱多病,咳嗽咳了近一年,死不去,造成长大后对饮食非常小心。应该是幼稚园那年两病齐攻,红眼症和咳嗽,第一次感受活在世上的痛苦。事隔20年后,再次得了红眼症。

星期五下班回到家,外甥摩西嚷着他被传染红眼症,报了名的学校假期一日游被除名,踏进家门,暗叫不好!两岁小侄女也被传染,连家父也中招,以为患过就有免疫能力,一点也不担心,不过究竟还是被感染了。

今天早上起身,发觉右眼有点不对劲,有点发红,眼屎比平常多。糟糕了,我一定要在星期五之前好起来,不然我就没有得参与公司的年未旅行了。

基本上,我是还没坐热看诊医生旁边的椅子就被遣走,那白得像华人、眼睛大得像剁皮红毛丹似的印裔医生开了一瓶5毫升的眼药水和一支眼药膏给我,不过他答应给的抗生素却不知为何没有在我的药剂包内。

4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對啊..紅眼症很容易傳染的..你自己要多休息..Take care!!

tulaiwo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tulaiwong said...

take care....

戴伦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会赶快好起来。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