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11/18

在床上的30个小时

我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,迷迷糊糊爬起来上个厕所,又睡了。

那是昨天的事,左眼没事,右眼红得像拜天公的红鸡蛋,但为了拿mc所以撑着驾车去诊疗所。大眼医生我们又见面了,他笑着说还好给眼药水给得早。才怪!要不是你没有给我抗生素,我才懒得来见你。眼泪不停地流,因为阳光的关系,我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在tesco买那些吃凉的,要不然人家还以为一个大男生哭哭啼啼出来买东西。

回到家吃了药,我就躺在床上,有点不习惯,平常这样的时间都是在工作,听人家的投诉,解人家的难题,反反复复就这样睡了……

人家说:生病的时候特别想家,我想是吧。忽然想到外甥摩西小时候,他2岁我19岁,他母亲去上班,家母替她看顾小孩,那时候我在学院念书,时间比较悠闲,所以帮忙看顾,摩西小时候很皮,我放他在比较高的地方,不让他下来,他就在那边嚷,他很瘦,吃东西这里哄那里骗,不过现在已经有小肚腩了。这样想着想着,想到家母康氏,我想家母对我的记忆也是我在嗷嗷待哺的时候吧。

内服外敷,希望你们这两颗眼睛赶快消红。

1 comment:

小鎮 said...

可憐啊...如果在家的話,就可以麻煩你媽媽燉寧羊給你喝了...會比較快好...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