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0/01/03

那扇门之后

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,我们总是有许多的期望…
希望他幽默,可以常常逗我开心…
希望他贴心,可以在生活上照顾我…
希望他体面,可以让我觉得风光…
希望他主动,可以免去我的尴尬…
希望他博学,可以让我们日子不无聊…
希望他成熟,可以包容幼稚的我…
希望他上进,可以让我怀抱希望…
希望他专情,可以让我不需要担心…
希望他爱我,可以比我爱他多…

当到达爱情这扇门前,推开它之后出现的是什么样的光景…
这没有人可以预测…

不过,可以确定的是…
将上述所有的“他”与“我”对调,我们将看到爱情这扇门后的风景…
全然不同,更美好,且从未体验过的…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