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0/01/03

爱情烦恼

戴上耳机。
当觉得寂寞时,我只要做这个动作,就能够得到救赎…

音乐流曳的那一刻起,同时立即关起心的那扇门,将所有的人排除在外,然后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热闹的捷运上,投入眼睛里的人儿们,失去声音的他们,被虚化…被物质化…被无意义化…
接着只要闭上眼睛,完全净空一切。

这样是怪咖吗?自己也不懂…
不懂为什么这样的不习惯与人接触,为什么这么喜欢跟自己相处,人居然可以坚强到这种地步…

自己生活还反而自在,不需要同学,不需要朋友,不需要家人…
有时候甚至觉得可以,可以…可以放弃…
放弃那永远不败,永远沸沸扬扬,永远被世人汲汲追求的——爱情
不过…到底是我想放弃爱情,还是爱情根本忘了我的存在…

从来没有谈过真的恋爱,没经历过分手,不知道什么叫情伤,也从来没有人可以怀念…
爱情离我真的很遥远,远到似乎是一件永远不可能发生,以至于觉得“它”不存在于这世上的东西…

但…未曾尝过爱情烦恼的我…
空档,新的拍子,新的旋律,下一首…
唱的伤心的情歌随着耳机入了耳,那么样的动人,我听了一遍又一遍,甚至流下了眼泪…
感动由何而来?答案不可得知…

它在一开始一定在我们的我们的身体里放了什么…

1 comment:

mcGew said...

I find u finally...haha...LIM BAO AN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