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10/12/15

圣诞假期

前两年的圣诞节意料之外遇到母夜叉,母夜叉是老乌龟的姐姐,因为老不死地不想在老远的关丹度过圣诞,所以举家来到Pee Jay,一住就住上一个月,因为12月也是学校假期,带两只化骨龙…

一提到两只化骨龙,我头就疼。那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小孩子,只是人家的孩子不听教,也不能教。打开房门,两只化骨龙像松绑似的冲进来,在床上弹簧跳。如果是我姐的孩子,我肯定给他们屁股吃藤条,我已经训练到他们“舅舅的东西不可以动”的程度,不是我厉害,而是让他们知道不是他们的玩具就别碰,他们会看我眼色,玩的时候大家呼呼哈哈挤一团,罚的时候谁都不敢靠近我。毕竟人家的孩子,而我只是一个房客。

由于老乌龟房间有个室友,而之前他也稍微透露过今年母夜叉住饭店(她老公是连锁饭店经理),可是昨晚老乌龟说他会让出房间给他姐住一个月,(我觉得非常荒谬),可他房间的室友怎么办?也一起睡客厅吗?那母夜叉也真是的,没有考虑到房子是共租的,带来诸多麻烦,只是会说你们的房租真的很便宜。

结果当我问他怎样打发睡客厅,他摆出那副《功夫》里包租婆的臭脸,“屋子是我的,我要打横睡在梁上都可以。” 我才不理,毕竟我活动的空间还是那四面墙,懒得理他睡在梁上,跌死变成老乌龟更好,只要我的活动领域没有被占据就行了。

1 comment:

Atma Seer said...

恩,跟人家同在屋簷下真的有很多要顧慮,尤其如果碰到一些很喜劇化很明顯是上帝派來挑戰你的人物,就真的很不得了。

我家裡也上演過一個禮拜這樣的劇情!
不好意思打廣告~ :P
http://matttcc.blogspot.com/2010/04/blog-post_15.html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