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10/06

危机?危机。

危机,危机。是危还是机?

公司内部的三位元老级员工突然辞职,其中一位是我的上司,总经理召见我,并讨论他接下来的计划,其实如果只是上司辞职,还有另一位资深的同事协助还不至于那么糟糕,问题是这位资深的同事也辞职,剩下我一个人独撑我的部门。

我还是新人,对于比较技术性的问题还不懂得如何处理,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局顿时手忙脚乱,公司承诺会调整薪制,替换的程序将开始。

另一方面,旧公司的人事部也游说我回去服务,听说也是换血程序。

一直以来我在工作上寻找突破,寻找可以学习到更多知识的就业领域,仿佛现在是交叉路口,左右都是新的起点,危机,危机。是危还是机?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