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10/20

团圆之二:地标的足迹

五个月的时间不长,五个月的时间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。在这五个月内,我接触了聋人,手语,翻译,教会;K却在这五个月内失眠,撕裂的痛楚,他所经历的远远超越我所面对的。我们只能透过msn那小小的视窗等待对方回应来的文字探索对方的状况,那是我们的黑暗时期。

K说袜子代表他的双足,在五个月内他到过很多地方,雅加达,登加楼,砂劳越,也不忘把地标带给我,他就是喜欢这样到处走走,是个典型的牧羊座。为什么是钥匙圈呢?钥匙代表开启一道门的工具,圈圈就像周而复始,永无止尽的绳索,也就代表绳索圈住工具,一圈又一圈,永无止尽。

我们所经历的没有人能够了解,也许Jason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,但是我敢肯定他不是完全了解为何我们能够化解这场黑暗时期,K所付出的宽容与谅解,我发自内心的感激,同时也感谢上帝引领他走出黑暗,强化他的心境,显耀我们的约定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为K的人马座致谢,因为你,造就了更完整的K,祝福你们。

完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