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10/19

团圆之一:绿豆糖水

我似乎爱上煲绿豆糖水,应该是糖水,不是汤。是K纠正我的,因为糖水是甜的,汤是咸的,呵呵,现在才知道这样的分别。

再次与K团圆,与最后一次在甲州的情景有天渊之别,这一次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情宜的可贵,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,彩虹的约定让我们再次团圆。K在USJ驻脚,原本打算在Pyramid集合,最后Jason画了张地图给我做指引,接载任务成功。

我不敢说再次团圆,恍如隔世,毕竟我们不像杨过和小龙女隔了16年才相聚,在5个多月之前,我们差点就成了不再见面的敌人,但上帝向我们显示异象,所以我们的友谊得以保存,并且升华到如兄弟般的亲密。

如计划般进行,我煲绿豆糖水,K炒一道小菜,作为简单的晚餐,我们都不饿,因为在3.00pm才用午餐。临送K走之前,给Jason打包了绿豆糖水,做为见面的小小心意,以后还要多多拜托Jason。

待续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