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10/14

Level 1 Sign Language

我缺席了原本定于10月11日的Level 1 手语班。并不是放弃学习手语,只是想要take a break,喘喘气,听说Rachel和Angie都延后至下个学期,真巧。

Roslina的简讯透露她是我们这一批唯一报名Level 1 的,其他都是新面孔,这有点以外,据我所知应该还有两位同学会报名,Roslina还透露她感到很压力因为Level 1的assignment更加难了,考试占60%。

在这段期间,也就是完成Basic Level到现在,我不断的自我练习,其中一个原因是担心忘了手语的shape and movement。我教侄儿侄女如何比动物,蔬果,数字,颜色的手语,他们在笑声中学习了另一种语言。

尽管母亲不鼓励我继续学习手语,因为她一直认为手语没有用处(对于能听能言的社群没有用处),但我不会放弃,我会继续我的理想,为我的兴趣前进,现在只是暂时的停顿,为接下来的冲锋养精蓄锐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