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10/10

第四十周

时间的脚步有时候快得让人透不过气,进入十月(October)这个星期已经是第四十周了,八个月前的农历新年好象是上个星期才度过,中秋节似乎昨天才发生,时间如流水,一眨眼,已经接近年尾,圣诞节的气氛已经逼近了。

昨天K在msn透露他已经有归宿了,替他感到高兴,K在几个月前经历一段撕裂心扉的失落期,庆幸他找到比之前优秀又体贴的归宿,蒙主恩赐,几经波折,你们终于在一起,身为你的兄弟般的好友,我准备给你们一份礼物,祝贺你们。

时间不会重来,所以每一段经历过的事我都不会后悔,在决定下一步棋子,我会深思熟虑,往往过于忧虑,导致歇斯底里地愁善感,K说我“优柔寡断”,“very undecided”,我承认,我不是主攻型,在下象棋的时候我都是先摆好士象阵,才上马起炮。

我是典型的魔羯座,外表是羊,內心是鱼,既外表像牧羊座稳健踏实,內心像双鱼座复杂难解,但绝对不像双子座那样双重性格。

接下来,我会谈关于两个牧羊座的故事,需要先收集一些资料,其中一个是K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