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02/24

余波

我什么都不好,对于一些挥之不去的记忆更是历久弥新,比如阴影、余悸。当一次又一次的经历,在不同的情况下发生,渐渐地我把自己囚禁在一个保护的空间,别人进不来,我也出不去。墙垒是隐形的,所以当我打开垒门让你进来后,就不允许随意捣蛋,否则将会轰出去,永远也别想踏足一步。也许你真的不知道你处于墙外或墙内,因为这个答案是没有线索无迹可寻。是的,我就是那么的自私,那么的无情。

在文字,我常赤裸裸把自己的思绪、感觉显露出来。因为文字没有感情,感情在于把文字带出来的人身上。在外表是冷冰冰的方块字,只有融入文字的含义,就可以透视它的感情。

石榴,一种平凡的果实;
俗语说,“石榴裙下死,做鬼也风流”,也许真的是要让人做鬼也风流;
友善,一个平凡的形容词;
当套在一个名字上,那是让人有什么样的遐想,也许是做鬼也风流吧!

就如开始所说的,我会对一些记忆挥之不去,当我发现的东西越来越符合之前的口供,我将会慢慢斩断一切沟通的桥梁,然后慢慢在你的世界消失,我还会记得你,但是你却肯定会对我面目全非,我很肯定,因为我的肯定已经印证。

我只能说这是个奇妙的巧合,因为这次是第四次际遇,三个木的起始和两个木的来源有一定的相排彻。所以,就当做这是个美丽的过去;道不同不相为谋,志未酬莫同道也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