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9/02/06

博客的故事

最近脑袋好像生锈了,没有写作的灵感,也许是渐渐少接触书籍,阅读。
我常选择性阅读,比如中学时候,不断啃金式武侠小说,《射雕英雄传》来来回回读了3次。
早几年前,当《魔戒》风靡一时,我一口气买下前传还有魔戒三步曲,看完了结果发现电影比较好看,那些人物的名字都搞混淆了。
其实,我蛮佩服那些人可以长篇大论在自己的部落格,叙述的能力远远超越我所想象,有些则文绉绉的诗篇,看了自愧不如,我可写不出这样的作品。
我重新命名自己的部落格,“弹”是弹劾的弹,其实只是押韵,不敢谈得上弹劾两字,纯粹是自我发泄,透过文字的想象力把一些情绪宣泄出去而已。

完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