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7/27

续(8):定期

那是一段很长的心理拉锯战,挣扎了很久,不断地在寻找机会,不断地给于等待的空间。终于,做了一个大概的结论。

这篇文章写了两天才完成,因为挣扎了很久。我尽量用一个比较开朗的方式来呈现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,这是我种下的因,所以应该让我来结束这个果。昨天的心情和今天的心情明显地有很大的差距,也许是看透了,也许是没有守候的余地。

这是经讨论后的结论,没有意外,这几个月以来的疑问终于得到圆满的解释。三个月的守候,换来一个日期,什么日期?那就是雅加达回来后。这个日期将决定接下来的路程。

这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的祷告,而且还是有声祷告。一直以来,当我闭上眼睛祷告的时候,都会感觉四周微微地在旋转。而这一次的旋转是有史以来旋转最厉害的一次。我一直都相信这三个月以来发生的一切不是机缘巧合,演变到今天的地步,如果两个月后的答案真的如我所料,我会坦然地接受这个结局。

心情是沉重的,渴望得到一个共识的结论,但却要等上两个月,雅加达的布道大会后将会是一个圆满的句号,一个永远不再重生的火种……

得到一个结局,将会促使放弃一个真理,什么真理?那就是“交叉的真理”,不是挑战,不是威胁,不是赌气,而是放弃信心,放弃动源,放弃热诚。也许我会继续手语班,一直到完成第三级,我希望我还可以继续保持这积极的心态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