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7/07

迈步

我将以一个更成熟、更谨慎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考验。

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三人行的会议是讨论些什么议程,但感觉事态牵扯的层面相当广阔,我尊重你的决定,而且我认为在我缺席的场合下,会议会进行得更加顺利,我深深感受你正扮演一位辅导老师,为这A.J.组合进行辅导工作。

我本身不认同killer comments是制胜的筹码,对于这样的mind games我已经感到疲累,虽然没有多大的进展,但是选择了继续。

心很小的时候,世界就变得更小,小得连一片落叶也看不起。
心很乱的时候,道路就变得更乱,乱得连一步走动也会走失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