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7/30

Sign - 预示

那天听到黄牧师说我们可以向上帝要求一个预示,这是第一次听说,而且还是由牧师亲口说出来的,台下还有那么多牧师在聆听印证,所以肯定不会错。

在我现在的情况,我的确需要信心,需要力量来面对接下来的考验,我是罪人,自觉耶稣的宝血也不能除去我的罪恶,在没有正式的祷告礼仪下,我斗胆向上帝要求一个预示,决定我接下来的方向。

结果,在一天内发生了两件事情:
1. 一封让我感到莫名委屈,感到莫名受侮辱的短讯,短讯里的文字就像一枝枝的冷箭,穿心而过,失去真诚,失去一段友谊。
2. 一直都保护得很好的圣经,在没有任何翻阅的情况下,脱了包书皮。星期一查经的时候还好好的,包书的封套裂了三个口,好像是用锋利的刀片切的,但是书皮却完好无痕。

这是代表上帝传达的讯息吗?在没有任何潜意识的思想,那几首旋律优美的诗歌Hymm无缘无故的在心里唱了起来,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现象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