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7/20

续(7):不期而遇

当大家都在讨论进来的这两个人怎样怎样,我好奇的心驱使我望向你们的方向,大致上我只是看到一个个子较高,一个个子较矮的两个人进来,在巴生还有我们不认识的群党,感觉有点意外,尽管只是看一眼,但是对于两人的五官样貌,是那么模糊,我是个大近视,距离遥远而又看不清样貌的视线,我不会看多两眼,因为多看一眼还是模糊的五官。依稀看到那人背着一个熟悉的红色sling bag,哦,原来这样的sling bag还蛮普遍的。

大家还是继续讨论这两个人,我就望着那大荧幕,看着无聊的Tom & Jerry。对于这种场面,其实蛮抗拒的,为什么喜欢聊这样的话题,为什么喜欢显露自我个性。一通突来的电话,听不清另一端的声音,我走出露天接听,接着我就听不进电话传来的声音,我不断ok,ok,然后匆匆忙忙挂了。在我站立接电话的位置,在我站立的那个视线,我看到那熟悉的车牌号码,那是你的车,没错就是你的车,你在巴生?那背着红色sling bag的人……

转身走进餐室,那背对着问口的背影,惊异的感觉,为什么在巴生?而且还是在同一餐室!我第一个问题“为什么会出现在巴生?”,但得到另一个问题“你没有看到我吗?”为什么我看不到你?为什么我不去留意你?事实上,你已经留意到我的存在,但无法确认,因为Xander一再否认那是我。

不期而遇。

我的疑惑是,为什么你送Xander回巴生却没有安排联络,尽管在三个小时前你已确认我已经回到巴生,如果当晚我缺席Alvin的邀约,会发生不期而遇而遇的事件吗?那我又是否晓得你的时间是用在Xander身上?

尽管我一直被置问为什么没有留意到你,但是这整个事件的内在忧虑是互动,互动需要时间,时间是非常有限,基本上除了查经,教会活动,也没有什么互动了,因为抉择,所以接受。以我的了解,这些或许是约束,也或许是负担,我认为没有必要限制这些活动,也不需要限制这些自由,重点是两者之间的联系是否融洽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