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6/01

隐隐约约

我们都很脆弱,我们都是容易受伤的一群,因为我们为自己创建一套假象,以为我们会得到,所以我们继续走下去。当我们渐渐年长,我们才意识这一套假象是不可能会实现,那只是一种虚幻的信念。

我们可以不需要爱情,不需要荣华富贵,不需要权柄加身,但是我们不能没有职业,金钱,以及外表。That's the asset of life。那是生命的资产。 既然我会写出这样的观点,我将会仰止自己创建类似的假象,没有所谓的期待、只有实际的际遇,时间的残酷,岁月的痕迹,所以职业,金钱,外表,造就了更加坚强的我们。

际遇不断地在不同的情况发生,因此在不同的情况下,我们学习到如何保护自己,但是却忽略了因此伤害到别人,这是恶性循环,因为受伤害的人也学习到如何保护自己,所以大家都是受害者。

致所有爱过我们的人,还有我们爱过的人,送上这首“求爱”
每一天爱情都给我新的力量
它有魔鬼的手段和天使的翅膀
不管我到任何地方流浪
也会想有个人栖息我的胸膛
我尝过温柔的滋味终生难忘
它像春天轻轻的吻上我的脸庞
就算你让世界变得荒凉
我也不后悔为你堕入情网
我这里有一扇窗
求爱求幸福求阳光
不是我的就该遗忘
是我的怎么能不想
我这里有一扇窗
求爱求幸福求阳光
不是我的说不了谎
是我的就会把我放在心上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