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6/09

续(2):遇见金牛座男孩

那一段很长的日子,我们都不曾再见面。我知道你是很忙的人,的确你是很忙的人,你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。

二遇,那应该算是机缘巧合。

在K的安排之下,我们再次见面。在Borders书局会合的那一刹那仿佛回到第一次在The Tower Records会合的情景,但现在不是年除夕,而是2007年圣诞的前一星期。迎面而来的笑容,让我有点失措。

“好不容易再见到你,真的不简单。”

厉害!语中带刺,“呵呵,真的是好不容易。”我勉强挤出一丝笑容。

“上一次见面是在年除夕吧,有整整10个月。”

咦,奇了,怎么记性变好了,还记得我这个无名小卒。“是啊,你那么忙,我怎么好意思约你出来哦。”

“这是什么话,我懂得安排我的时间。”

无以反驳,我一笑置之。

记忆里的一小部分一片一片拼成的将会是怎样的结局?
我不知道,我没有洞悉未来的能力。
我必须要有心理准备你将带上无名指的幸福。
学习释怀,学习取舍,学习施比受更有福。
Perhaps I am not the best candidate, but I'm being the best to be your candidate.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