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6/08

不眠

原来不眠的夜可以那么短暂,不是不能入眠,而是不想入眠。咫尺之间,同一空间,我静静地看着你,看着你睡觉的模样,听着你的打鼾声,的确你累了,两个月以来都没有好好休息。"So tired my month of May. June seems packed too." 这是你上机前的简讯。 两个星期前与两个星期后的拥抱方式依然,但感觉却不一样,那是思念而渴望重逢,得到而慰籍的肯定。

闹钟在5.30am 响了,叮,叮叮叮,叮叮叮叮叮,你带着惺忪的眼睛关上闹钟,继续躺下,没有察觉我在看着你。我再加了三成力道抱着你,这是不舍得的征兆,你将随时起身准备去。

你起身下床。
"dear"。
你愣了一下,又给了你一个深深的拥抱。
“你可以睡到你想起来为止,mum and dad 会在十点钟去教会。”
“哦,知道了。” 意思是说我必须在十点钟之前起床。

继续躺下,带着微微的倦意,我在你睡的位置努力抽吸,寻找那熟悉的味道,企图把你留下的味道完全占有并填满我整个心灵。上帝恩赐我有敏锐的嗅觉,我对于味道情有独钟,我更加希望可以储存味道,如今科技发达可以记录影像及音频,但是味道呢?如果真的有smell recorder device,那里面的储存空间将完全是属于你的。

"I am doing fine here. Take very good care."
"Miss you loads."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