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6/12

续(4):甲州之役

甲州一游,带来极大感触,因为此役正是一个陨落,一个复兴的交接点。
我必须澄清我从来没有策划这一切,如果不是手机里的简讯,我想这一切真的就不会发生,因为我没有想过表露,而且还是面对面的倾谈,感谢你给于勇气,我也出乎自己的意料,这个我认为荒唐及至的表白。

"I have something to discuss with you personally. Not here. After when we back to KL."
Message delivered.
Action: message deleted from memory.

事情的经过只有我,你才知道。
还有你也知道残缺不全的其中一部分。

一切似乎是冥冥中的安排,先是C的简讯,你问谁是C,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,就把手机递给你,然后你看到一些你我都惊讶的简讯,我答应我会给你答案,那时候的确不好说话。一整晚我在惆怅要怎样解释,左右都是死路,那看看是否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,陷之亡地而后存。词句在脑海里狂乱飞舞,又如窝被掀起的蚂蚁乱奔,以其说脑海词句重组不了一个比较系统化的文言文,不如说这是内心的忐忑不安。

好,就这么决定,一切从两年前说起,既然要行刑,那就光明磊落全盘托出,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。"I have something to discuss with you personally. Not here. After when we back to KL." 没有回应,既然你不想知道那就省下我一番唇舌吧。

木桥上,你回应我的短讯。
“你有什么要跟我讨论的,现在可以说吗?”
“在这里?”
“这里有问题吗?说吧。”
嗯……还是很惆怅,彩排了一整晚的稿似乎在瞬间被下了咒语不见了。信步走着走着,你我都沉默,好像死刑就快来临。

“你还记得你是怎样认识K吗?”
不语。
“是我介绍他认识你的,因为在两年前的时候……,你们都是那么优秀,所以我相信……”
“如果我和K同样优秀,那为什么你……,而拒绝我?”
错谔。什么时候拒绝你?

谈了很多很多,n-420天前的,n-1天前的,n天的,一直到最后的拥抱。
代表什么?
你认为呢?在众目睽睽,做出那么丢脸的事。
一个比较明示的答案好吗?
那不听话的指头还在背后偷偷手勾着手。

"那天当我担心你而得不到回应,当我听到你在车内的嘻笑声,当我看到你木纳的眼神,当我看到你没有期待的热情,我已经知道我等不到明年的九月,谢谢你在我生日的十天后给我这个礼物。" 一个陨落。

"Hi. I have sent all home and I'm home too. Thanks for your great hospitality. Darren and I are extremely grateful. God bless. Cc baby." 一个复兴。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