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6/24

又一A.J.组

才三天就组夥?!似乎快了一点。之前提及的A.J.组 (http://dearren484.blogspot.com/2008/05/blog-post_27.html) 据我所知并没有那么快。况且此A非彼A,此J非彼J。

感觉上还蛮不可思议的,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,而且相处三天就组夥。这不是游戏哦,这是与时间赛跑的拉锯战,如果说fragile connection,那么组夥的动机何在?为了地位?为了炫耀?为了私欲?还是为了那不知所谓的孤寂?

我用比较客观的角度来分析,毕竟我和A.J.组只是一面之缘,说神交嘛却根本沾不上一点,也许A并不是我所想象中那么随便,J也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单纯,我比较难以接受的是车厢后的"berkawan",我的原则是,除非达到某种程度上的共识与commitment,否则是不可能的。

J和我有一点相似,就是我们都秉持着门户论,是不是秉持门户论的人has the inclination to find out a people's secret talent? 可是连一个拥有MENSA quality的人表示 "You are a very smart student." 那还顾虑什么门户不门户的说法呢?反而是好像我在自欺欺人,把一个不搭的拿来衬托。

俗语说“朽木不可雕”,那到底是朽木还是上等檀香木只有MENSA quality的人才知道答案。
Will the answer announce publicly?
I will never know.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