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6/08

续(1):有个男孩叫Taurus

那是n年前的事。

遇见金牛座男孩,和他网聊是他先add我的。他的句子有别于一般的网友,他是一名才子,也可以说他很拽,对于一些低俗的问题,他通常就会反驳你一句 "Silly you!"。也因为这样,对他的印象深刻,我还记得他的avatar,是一名冲浪者。

已经忘了我们网聊多久,才终于看到金牛座男孩的“庐山真面目”,视频里的面貌有点貌似“刑事侦缉档案”里的梁荣忠,嘿嘿骗到他露视频了。

自命不凡的我,在网聊怎么可以逊人一筹,我们针锋相对,我们谈宗教,谈中英对照,谈理想,结果被我问倒了他,我的问题是 "How do you live as a Christian PLU?" 你说这个答案很复杂,而且也不能三言两语作答,嘿嘿赢了一局。

接下来是我们之间误会的祸根。第一次他邀请本少爷出席在klcc举行的查经讲座会,本少爷和你算是神交,你有什么资格叫我千里迢迢去到klcc听讲座会,所以本少爷一口拒绝了。这金牛座男孩还真不识趣,不断游说,本少爷去klcc可需要一个钟,如果塞车说不定就需要两个钟,这人还真不会体谅,还是不断游说,如果我真的去了klcc,那本少爷怎么回家?公车服务到十二点就停了。
本少爷的结论是:这金牛座男孩野蛮不讲理,霸道不体谅;
金牛座男孩的结论是:这人做事婆婆妈妈,浪费一番口水,还浪费时间,恨不得给他一巴掌。

就这样彼此冷战了半个寒暑,就在2007年除夕早上我们安排出来见面,真人没有如网聊里那么霸气十足,防范的心慢慢解除了,你左一句“好不好?”,右一句“好不好?”,叫人有一种无法拒绝的语气,果然有潜在的金牛座个性。

我不敢肯定,但是我知道感觉没有罪。
因为我期求,所以我得到。
第一次,我期求一个爱我的人,……
第二次,我期求一个主动的人,……
第三次,我期求一个彼此真心相待的人,……
第四次,我期求一个同样事奉主的人,……

因为我期求,所以我得到S,我希望这份恩赐可以保存很久很久……

No comments: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