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8/22

闹钟铃声

我的house-mate的闹钟铃声是陈奕迅早期红遍一时的歌曲,幸福摩天轮。由于我时常比他早起身所以常听到闹钟响时的歌。而且他属于赖床的那类型,怎么说,原因是闹钟的响声是逐渐大声,我在厨房也能够听到陈奕迅的歌声,那么在主人房的他怎么听不到。

凑巧有一次厕所被二房的house-mate占用了,而我又急着大号,所以只好敲主人房的门,让我借用主人房的厕所。上到一半这“幸福摩天轮”歌曲唱了起来,唱了有整整20秒,还没按停,于是我匆匆解决拉水,出来替他按停,却看到他把整个人盖在被里,闹钟就在床头的桌子……

幸福摩天轮

追追赶赶 高高低低
深呼吸然后与你执手相隨甜
蜜中不再畏高
可这样跟你荡来荡去 无畏无惧
*天荒地老流连在摩天轮
在高处凝望世界流动
失落之处仍然楝熊菢
人间的跌荡 默默迎送
当生命似流连在摩天轮
幸福处隨时吻到星空
惊慄之处仍能与你互拥
彷彿游戏之中 忘掉轻重
*追追赶赶 高高低低
惊险的程度叫畏高者昏迷
凭什么不怕跌低
多侥幸跟你共同面对 时间流逝
东歪西倒 忽高忽低
心惊与胆战去建立这亲厚关係
沿途就算意外脱轨
多得你 陪我摇曳


这首歌的旋律柔和,配上陈奕迅那带点磁性的嗓音,仿佛置身于云雾里的摩天轮,沉浸在幸福的世界里。我在想是不是这首歌过于充满幸福,让听的人不想起身,或许换一换闹钟铃声,可以避免赖床。

2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哈哈!你的朋友好會賴床哦..看來他必須放首較恐怖的歌才能嚇醒他..嘿嘿!!

Unknown said...

if got chance..
i will send u some cute alarm..
got chicken sound de.. sure your room mate will wake up... hahahaha

IP add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