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2008/08/21

越渐

我觉得我的部落格越来越失色,好像新衣服洗了很多次,颜色渐渐落色,逐见灰色的元素,阴沉沉,没有阳光,没有活力,随时将会狂风暴雨来袭。

Who ever said that blog is a reflection of mirror which shows the feeling and emotion of blogger.

没错。我的性格属于愁善感,我顾虑很多,每一个决定都会慎重考虑到即将面对的后果,或这事态影响到的层面,属于守而非攻。

我告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: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将被取回,请他收回我曾经送给他的礼物,当作是留恋。我做过的坏事不少,这里一点,那里一些,如果我的生命还保留,那就证明了,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。

是的,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aybe u r right...so please give some colors in it.

小鎮 said...

沒有退色,沒有退色啦..快點加上色彩哦!!

IP address